煎雪

我不是来写谈恋爱的
我是来写分手的

【5hs粉丝向同人曲】七月上

刀子警告,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是这段词确实很好地说明了,从5.2到现在我想表达的。

根据Jam小姐姐的《七月上》改的词,这是一首很好的歌,建议去听!



我欲沉没梦乡

去寻你的过往

盛夏扬帆启航

掌心汗水滚烫

灯光掠过脸庞

手底见识真章

冬日是你的谎

前路彷徨跌宕

劝语重现光芒

去争高塔之上

与其草草收场

不如搏个酣畅

训练套路自创

里奥堵人大房

你我互为臂膀

你我互相依仗

我一直看着你 看着你飞翔

我一直望向你 望向我的光

我想你就站在 站在舞台中央

我想你就藏在 藏在我心房


奔赴艺术厅堂

追寻遥远理想

少年意气张扬

谁料只剩虚妄

时光撕毁梦想

你们落幕匆忙

难能可贵世上

曾经有你芳香

我愿与你同往

面对疾风骇浪

可惜时间太长

非能你我阻挡

愿你成就愿望

不曾出现南墙

笑在奖杯前方

笑在鲜花中央

我一直看着你 看着你飞翔

我一直望向你 望向我的光

我想你就站在 站在舞台中央

我想你就藏在 藏在我心房



*除了“你我”那两句,其他的我都指所有粉丝,你都指5hs

*深渊一出现黑马5hs

*冬季的跨平台,5hs失利,险些解散

*大龙最终劝回最右

*深渊二决战在高塔之上

*5hs将堵位运用出了极高的效果,里奥大房左右为难奠定“我好骚”的名声

*深渊二打mrc很艰难,小绝掏出红蝶四杀,采访时说,队友已经为我站出来两次了,我也应该为他们站出来一次

*深渊三决战在艺术馆

*最后一段我想写的意思是,希望一开始就能拿到冠军,就不用去撞这个“南墙”了。但是没写出来,就当我希冀他们站在聚光灯下,奖杯前方,鲜花中央吧。

评论(1)

热度(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