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雪

我不是来写谈恋爱的
我是来写分手的

九九八十一(ACE同人曲)

写在前面:本填词是根据乐正绫《九九八十一》来填的,无任何商业目的,仅粉丝行为,也无任何抹黑《九九八十一》曲词作之意


【瑟瑟——红夫人】

水镜 翻转照人龙

撩发轻笑风云动 轻咳挥刀染血锋

【啊咚咚——机械师】

双生 一人心分二用

制胜先机掌心控 耳鸣响起匿行踪

【蓝色——佣兵】

瞬行 何惧困难重

兜帽微斜漏面孔 绿影乍掠舞刀丛

【堂哥——前锋】

兔耳 仿佛睡眼朦胧

却将此身向鬼冲 开场擒杀震心魂

【训练赛】

月隐退 星辰透窗帷

思追 去追 汗水 泪水

锤炼千百回 只为不悔

【回忆-调香师】

蝶影身后扬 万般伤痛皆遗忘

玫瑰下忘忧香 三重余韵不过初露锋芒

【瑟瑟-杰克】

雾刃往 利爪下定出胜场

高墙后没(mo)红光 身影藏 踏过薄雾无人能挡

【低保-蜘蛛】

气磅礴 千层丝穷追不舍

任你左支右拙 天罗地网要你无处可躲

【蓝色-空军】

枪声破 穿云若绚烂焰火

望穿晴空颜色 含笑着 在承诺驰援来交由我

【啊咚咚-祭司】

阖眼 千里只一刹

局势瞬息翻手变 缩地为寸刀锋下

【瑟瑟-女巫】

梦隐 无人揭开面纱

眼若秋水眉如画 冰晶破碎现女儿

【回忆-先知】

逆转 役鸟越天涯

未知危险尽挡下 无悔劳神几层加

【堂哥-魔术师】

应变 幻形难辨真假

心跳如雷也不怕 贴脸分身眼不眨

【湖景村】

繁花褪 极光天边垂

朝晖 夕晖 盼归 无归

小村栅栏围 只剩湖水

【低保-邦邦】

开智为守护 挥手间几重围堵

定时炸弹拦路 巧布雷阵狂欢椅前驻足

【瑟瑟-黑白】

宿伞出 此中魂定夺命数

还未能香水溯 役鸟助 摄魂荡魄阴阳已误 

【瑟瑟-黄衣】

信仰者 即使曾束之高阁

却也珠联璧合 并肩作战如若你就是我

【老大 鸡哥】

路坎坷 这一路好事多磨

幸好有你在侧 共拼搏 但愿与你同享掌声彻

【合】

夏日蝉声聒 少年人理想描摹

纵始于尘微末 明争暗斗我亦心生欢歌

时间过 为信仰甘受寂寞

机会转瞬即没 这次我欲为夺目者

赛场上对坐 别问我为何执着

回忆我汗水落 万般努力当有闪耀成果

如荼火 当局者低头思索 

可有过无心错 不值得 博弈纵横运筹帷幄

那传说 话本中可曾有我

胜者名太难得 但我也未尝惧秋风瑟瑟

有所获 无论我是否过客

一路并肩走过 庆幸着 有缘聚成团火

这才是我真正难忘的不舍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