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雪

我不是来写谈恋爱的
我是来写分手的

【蓝瑟】吹头发

蓝色×瑟瑟,就一岁月静好,老夫老妻,社会主义兄弟情


“哎哟我去,欲为也太他喵的重了。”

蓝色回来后往酒店上的大床一扑,软软的床瞬间陷下去一个坑。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他俩刚刚从外面把欲为接回来。好在欲为酒品还可以,只是会说点醉话。两个人一左一右,还是把欲为架回了酒店。

把欲为扶上床,他俩的任务就算结了。瑟瑟和蓝色回自己房间准备休息,可一打开门,烧烤的香味扑面而来,看着桌上的杯盘狼藉,二人哭笑不得。

蓝色已经在床上窝着了,瑟瑟难耐屋里那股味道,顺手把空调打开,和蓝色说一声“我去洗澡了”,便躲进了卫生间。

水声淅淅沥沥地在隔壁响起,蓝色翻了个身,躺了一会儿还是坐起来,骂:“这群小崽子,下次得让他们去欲为房间造。”

瑟瑟模模糊糊的声音从卫生间里面传来:“你说什么?”

蓝色回头,高声回答:“我就自言自语,你洗澡吧。”随后起身开始收拾垃圾。

瑟瑟洗完澡,带着一身水汽出来,看见蓝色在收拾东西,“你还没睡啊?”

“我还没洗澡呢。”看蓝色的表情,他有些无语。

瑟瑟嘿嘿一笑,找个椅子坐着刷手机了。

蓝色洗完澡出来看见瑟瑟还在椅子上玩手机:“你还没睡啊?”走过去一撸他头发,撸一手水。“我把你头发吹干,湿着睡觉容易得偏头疼。”

房间内一人坐在椅子上玩手机,另外一个站在他背后帮他吹头发,只有吹风机的声音呜呜地在响,不失一种岁月静好。

二人之间的沉默被蓝色打破,他手拨弄着快要吹干的头发,说:“冷凤儿你头发怎么这么软,我的就挺硬的。”

瑟瑟闻言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然后身子往后一靠,头往后仰,抬手去摸蓝色的头发。

蓝色没躲,只是笑:“我头发是湿的你能摸出啥玩意来。”

“那马上我帮你吹干。”瑟瑟终于放下手机,静静等待蓝色的结束。

吹风机的声音停了,蓝色满意地把瑟瑟头发揉成鸟窝,然后把吹风机交在瑟瑟手上。

瑟瑟没有立刻接,他先把鸟窝恢复成头发,才接过那有点滚烫的吹风机。

“好像是比我的硬?”瑟瑟大力揉着蓝色的头发说。“你别揉了我头晕”蓝色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冷凤儿我下次不动你头发了。”

瑟瑟终于放轻了手,笑的开心。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